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2年注册环保工程师《专业案例考试(水污染防治方向)》历年真题题库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是2022年注册环保工程师《专业案例考试(水污染防治方向)》的历年真题题库。收录了2007~2013年的14套考试真题(上午+下午),系统自动评分,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并测试自己的水平。每道真题均提供详细答案解析。
说明1:为便于读者备考2022年注册环保工程师“专业案例考试(水污染防治方向)”考试科目,本书根据最新规范及相关教材对所有试题的解析进行了修订、增补。
说明2:注册环保工程师《专业案例考试(水污染防治方向)》包含“专业案例考试(上)”和“专业案例考试(下)”。
相关话题/考试 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