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历年真题及详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4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
2007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
2006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
2003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
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春季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
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秋季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
2001年上海交通大学春季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

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br]2007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br]2006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br]2003年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br]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春季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br]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秋季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br]2001年上海交通大学春季考博英语真题及详解[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历年真题及详解》由圣才考研网组织人员严格按照上海交通大学考博英语考试大纲精心编写而成。本书收录2001~2003和2006~2008年的考试真题,并提供全部试题的参考答案及详解。本书中的解题思路清晰、答案翔实,帮助广大考生在熟练掌握知识点的同时,能够熟练运用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以提高应试技巧,把握答题节奏,增强自信心,提高考试分数。
  历年真题是很有价值的复习备考资料,通过研习考博真题,可以了解本考试科目的出题风格、难度及命题点。
相关话题/考博 上海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