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8

一、考试安排

1、时间:

3月10日:8:30-11:30  英语考试       14:00-17:00  专业基础考试

3月11日:8:30-11:30  专业考试

2、地点:陆军军医大学校本部第一教学馆(准考证第10、11位为考场号,如“910128111015678”即表示考生在01号考场)。 

二、准考证领取

考生请在2018年2月6日至3月10日期间,凭本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陆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三、体检安排

1、时间:3月12日上午,第一考室—第六考室考生于7:30开始,第七考室—第十二考室考生于8:30开始。

2、地点: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靠高滩岩正街)2楼,领取体检单并缴费,进行抽血(空腹)和胸片检查等体检。

3、各位考生务必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凡未在以上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

四、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3月13日,根据各位考生报考情况进行分组,具体安排另见面试安排表。

 

                                    陆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6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