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及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2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及注意事项

 

  按我校“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公告”的安排,并对申请考生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初审,同意考生207人参加我校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附后。注:最终复试资格以考生在“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按时确认我校复试通知为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程序
报到时间:10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到地点: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五教学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5102-3)。
复试交费:复试费用100元,报到时网上支付。
★接受我校复试的推免生,必须参加我校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生专业复试,不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推免生接收资格!(夏令营优秀学员已经复试,不再参加。)

  二、报到须提交的材料
1.西南政法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
2.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语种及英语专业,提供相关证书或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已参加我校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优秀营员,其考生申请材料已经提交的不用再次提交。

  三、复试内容及安排
1.复试内容: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10月16日上午08:30-11:30。
笔试成绩为10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
法学类专业(包含法律硕士)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笔试内容包括逻辑推理(30分)、案例分析(40分)和材料分析(30分)三部分;
法学以外专业笔试科目为本专业基础知识。
(2)面试:10月16日下午-10月17日下午
面试成绩为150分,主要考查笔试时无法考查的内容,重点是对考生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的考查,如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举止和礼仪、外语听说能力等的考核。
2.复试地点及具体安排于报到时详阅《复试报到须知》。

  四、录取
我校将于复试结束后公布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并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逾期不接受者,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西南政法大学研招办
2019年10月8日

附件1: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

相关话题/西南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