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1

  各位博士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初试成绩。

 

  说明:

    1.外语免试考生的外语成绩公布为零。

    2.综合考核尚未进行,综合考核成绩公布为零。

    3.缺考考生,缺考科目无成绩。

    4.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201955-6830-11:3015:00-17:00选择以下方式申请复核。

    一是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复核申请(复核申请模板见附件、复核申请必须本人签字)到西南大学研招办现场登记。

    二是委托他人复核,需提交复核申请、委托书、本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研招办将于510日前电话通知查分结果,考分无误者不作通知。

    5.公开招考考生进入综合考核阶段的初试成绩要求预计将于5中旬前后公布,请留意学校研究生招生网上的通知。

 

   

西南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docx

相关话题/西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