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四川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公告(新)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8

  经过各院系组织复试,现将考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按院系提交复试结果顺序),录取总分按照《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及调剂工作的公告》规定的方法计算。公示期自予以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可以通过书面署名方式向研究生院或校纪委提出申诉。

    联系方式:研究生院 023-65385296  sisuyzb@126.com;校纪委 023-65385224  jwb@sisu.edu.cn

    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学校将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请调剂考生在24小时以内确认,否则将取消拟录取资格。考生被取消或主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学校将在该专业按录取成绩予以递补,递补名单另行公告。

公告十九:俄语系、法语系(公示期自4月18日起)
俄语系.pdf
法语系.pdf
公告二十:教育学院(第二批)(公示期自4月18日起)
教育学院(第二批).pdf
公告二十一:社科部(补录)(公示期自4月18日起)
社科部补录.pdf
公告二十二:法语系(补录)(公示期自4月18日起)
法语系(补录).pdf
公告二十三: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公示期自4月19日起)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报考“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合格线为40分。
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pdf
公告二十四:翻译学院补录(公示期自4月20日起)
翻译学院补录(0420).pdf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