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美术学院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人员的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8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拟录取办法》,经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录取刘露香等334位考生(其中港澳台考生6人,不占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现将拟录取人员有关信息进行公示(附件1、附件2)。

1.公示时间:2018年4月8日—2018年4月19日。

2.对有异议的考生,可实名向我校纪委监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证据充分,客观公正,严禁诬陷和诽谤。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情况反映电话:023—65921038,邮箱:jiwei@scfai.edu.cn,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四川美术学院,邮编:401331。

3.拟录取的6名“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在2018年4月10日前到招生办公室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

4、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名单,将按有关规定上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被正式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2018年6月中下旬通过EMS寄出。

 

附件: 

1.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表1(不含港澳台)

2.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表2(港澳台)

 

 

 

 

                                 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8日

 

附件【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表2(港澳台).pdf】已下载2115次

附件【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表1(不含港澳台).pdf】已下载5427次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