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美术学院2006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方案

四川美术学院 /2007-08-11

 根据《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原则及程序》、《四川美术学院200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经学院研究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确定四川美术学院2006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方案。录取原则如下:

        1、录取研究生的复试成绩中业务课必须达到60分及以上,英语原则上应达到60分。

        2、录取加权分的计算按照初试总分成绩、复试成绩权重分为100分计算,其中初试成绩占50%,复试权重分占50%,计算办法为:

录取加权分=初试总分÷5×50%+(复试英语20%+理论30%+专业50%)×50%

        3、一志愿考生录取:复试各科成绩均达到60分及以上按照录取加权分从高到低录取;录取破格进入复试的考生,录取加权分必须为所报专业方向前三名。

        4、二志愿考生录取:二志愿考生(调剂考生)达到一志愿考生录取的条件按一志愿考生录取的原则录取。

        5、补充录取:在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对复试成绩中仅英语未达到60分的第一志愿考生,按录取加权分从高到低补充录取。

        6、公费计划安排:公费计划名额按专业方向录取数的48%下达。为扩大我院研究生招生的生源,吸引优秀调剂考生报考我院,调剂考生的公费计划按二志愿录取数的30%下达。公费计划安排按下达的名额及第3、第4条原则录取考生的录取加权分从高到低排序。

        7、根据我院2006年研究生招生上线生源情况,在137名招生计划的基础上拟增加3名计划,增加计划优先考虑落榜生中的委托培养和录取加权分的高分考生。增加计划待教育部批准后执行。


 


                                                                                                             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2006年5月15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