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三峡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农业管理和农村发展)】谭晓静副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10

导师简介


谭晓静,女,土家族,湖北恩施人。2011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为重庆三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副教授,从事散杂居民族关系与民族问题研究。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在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做访问****。在人民出版社出版《文化失忆与记忆重构——黄道婆文化解读》、主编《重庆民族乡概况丛书·龙桥卷》;先后在《青年研究》、《中南民族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城市互动中的“80后”女工——卡铺工作史研究》、《黄道婆籍贯之争的人类学思考》、《族籍变更与民族身份认同——基于潘家湾土家族乡的人类学考察》等学术论文近30篇。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省部级项目4项,主持和参加校级项目5项,主持横向项目1项。

相关话题/农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