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方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07

方芳,讲师,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学与教育专业学士,四川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翻译方向硕士。毕业后从事语言教学工作十余年,教授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各门课程,包括基础英语、英语泛读、英语语法、英语国家概况、外报外刊阅读、英语专业八级测试、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以及大学英语等。此外,还从事对外汉语教学与培训,曾担任中美友好志愿者(Peace Corp)的语言文化培训师,对来华从事英语教学的美国志愿者老师进行集中的语言、文化及教学培训,并在之后继续担任其中几人的汉语老师。也曾分别赴非洲毛里求斯和美国担任为期一年的汉语教师,在小学、中学以及当地的中国文化中心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授课、开设讲座,传授中国的语言,传播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期间所接触的学生涵盖小学、中学、大学及成人等各个年龄阶段、种族和国籍,本人也受益匪浅。
联系方式:**@qq.com。


相关话题/外国语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