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5年重庆邮电大学第一批硕士生复试名单公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22

2015年重庆邮电大学第一批硕士生复试名单公布

各位第一志愿考生:

通过考生自愿申请,专业归属学院审核同意,第一志愿考生校内专业调整现已结束。现将第一批参加复试的第一志愿考生名单公布如下,请广大考生按照复试专业对应的复试科目进行复习,准时参加本周末的复试,复试具体安排请参阅http://gs.cqupt.edu.cn/article-10-12616.aspx,谢谢。

由于考试时间冲突,外语学院第一志愿考生全部推迟到下周和二志愿考生一起复试。第二批复试时间将随后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请留意。

由于名单较多,请下载附件阅读。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84.1 KB)

 

 

另外:由于教育部调剂系统出现问题,全国所有考生现阶段都无法登录系统填报,请大家不要担心,技术人员正在积极恢复中。调剂系统在4月30日才关闭,不会影响大家调剂。

 

                                          研究生院

2015.3.18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