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医科大学2018年规培学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8

各位考生:

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将于6月15日进行,凡现场报名成功(以现场成功提交申请材料为准)的考生,均须按下述要求参加考试,研究生院不再逐一通知,错过考试者责任自负。

一、考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考试采用计算机网络考试,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考试内容为公共英语。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6月15日下午14:00—16:00。

(二)考试地点:缙云校区求真楼A1 2301、2302、2304教室。

(三)考生须于13:20到达缙云校区求真楼A1 2301教室外等候入场。

三、考试规定

(一)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允许离开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即14:15)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15:30。

(二)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时参加考试。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文具、背包、手表、闹钟、水杯、饮品、食物等)进入考场,否则将以违纪进行处理!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手机、iwatch、ipad)、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电子词典、考试相关书籍、资料、词典等进入考场,否则将以作弊进行处理!

凡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学校不承担保管责任,如有遗失,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应如实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按附件1说明填写其他选项。

重要提醒:凡未正确填写姓名和证件号码者,计算机将无法判定考生成绩,考生成绩为零,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条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处理。

(二)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应当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三)考生入场后,自行选择座位,尽快就坐,不要随意走动。将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放在桌面上以便核验。考试开始后,考生应当准确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因填写错误影响评卷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遇计算机出现问题时,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四)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五)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

(六)考试结束信号发出,经监考员同意后,考生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五、查询成绩

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附件:规培考试附件1.doc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6.11

相关话题/同等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