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户籍与籍贯从报名到网上确认再到录取的阶段这边审核或者参与的阶

本站小编 重庆医科大学/2022-11-08

提问问题: 户籍与籍贯

学院: 护理学院

提问人: 15***18

时间: 2022-09-26 16:04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从报名到网上确认再到有幸录取的阶段,您这边审核或者参与的阶段涉及到户籍与籍贯相关问题吗?因为我们家因为行政区划更改的原因,这两方面内容可能有所更新,但是因为我们没在户籍地所以相关证件还没有更新。询问过报考点的省招生办是没有影响的,就是想确认一下您这边是否有影响。

回复内容: 作为招生单位,我们将在初试、复试、录取、报到的每一个阶段对考生进行报考条件、报考资格的审核,所有身份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不符合当年招生章程中的要求,随时取消入学资格。至于您说的户籍地变更问题,请您咨询公安局,谢谢。


相关话题/户籍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