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师范大学老师,您好,我是内蒙古的考生。1、西部志愿者一年多还未结束服务,考贵校

si***sa 重庆师范大学/2016-01-24

志愿者 报名 复试 si***sa09-15 14:30


老师,您好,我是内蒙古的考生。1、西部志愿者一年多还未结束服务,考贵校有加分?未满服务期志愿者是否可以以应届考生身份报名呢? 2、自学考试2010年年底已拿到毕业证报名时候应该以本科学历还是以同等学力考生身份呢? 3、自考本科毕业生报考,如进入复试后,需要参加加试吗?学校对于自考本科毕业生有英语要求吗?4、如能进入复试时候我需要持有的证件有哪些呢,需要自考的成绩单吗?4、学校的传播录取比例是多少,复试采取的是差额面试吗?
【回复】

1、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2、看你拿的是什么毕业证(本科还是专科);

3、自考本科拿到了毕业证,复试时不需要加试;复试时要进行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4、到时见复试通知;

学校的传播录取比例是多少?--------这个问题看不懂,复试采取的是差额面试吗【肯定是差额复试】

相关话题/重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