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14

一、关于复试通知

一志愿报考我校并上国家线的同学均可参加我校相关专业的复试,该类考生的复试通知已通过研招网发送给相应考生。经学校审核同意参加我校相关专业复试的调剂考生,学校也将通过研招网发放复试通知。如有疑问,可咨询各学院()

 

二、复试时间

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在2017320-331日期间进行。各学院具体复试时间由学院视具体情况确定,请上线考生主动与报考学院联系,并登录学院官网及“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各学院的“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和其它相关信息。

 

三、复试费用

1)复试费150/每人。

2)加试的考生还须缴纳加试费100/每人。同等学力考生、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在复试时还须加试与报考学科相关的且不同于初试科目的本科专业两门主干课程,该类考生报到时应主动向所报考学院提出,否则影响后续录取责任自负。

3)复试费用报到时交纳。

 

四、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请各位考生根据各学院(部)公布的复试录取细则准备相关材料参审。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对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入学资格直至取消学籍和学历学位,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复试内容

参照各学院公布的复试录取细则。

 

六、体检

学校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入学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要求,要求考生复试期间进行体检。

1、体检时间:321日至327日。

2、体检地点:重庆交通大学校医院(个别考生回因特殊原因不能在我校医院进行体检的,需到二甲以上医院补检后尽快将材料交回研招办)。

3、体检收费:90/人(根据国家最新体检标准,收费较往年有调整),体检时直接交校医院。

4、无体检信息影响录取者后果自负。

 

 

相关话题/复试通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7年第三军医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除以上总分条件外,各单科成绩须达到国家A类复试线。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4月7日报到,地点:第三军医大学校本部综合楼12楼招生办公室(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30号)。9日笔试,8:30-9:00英语听力考试、9:00-12:00专业课考试,地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4
  • 遵义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划定,我校复试分数具体如下: 学位类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4
  • 昆明动物研究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昆明动物研究所将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将2017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组织管理工作及相关说明    1、复试和录取的规则及复试基本分数线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10-13
  • 潍坊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_潍坊医学院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3月30日(周四)开始,4月20日结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报到时间和地点3月30日上午8:00,参加复试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要求的一志愿考生,以及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到潍坊医学院浮烟山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报到。二、报到程序1、登记。 ...
    潍坊医学院 辅仁网 2017-08-10
  • 中原工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经学校研究,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定于3月18日-4月15日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一、复试方式、内容及要求复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各招生学院负责组织进行。复试内容分为业务考核和思想政治考核两部分。(一)业务考核1、专业课考试:考试方式为笔试(闭卷),时间3个小时,满分100分。2、面试:包括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2017年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根据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17年4月5日至7日组织硕士研究生复试。具体安排如下:一、复试人员条件各类考生参加复试分数基本要求见下表。学校硕士研究生考生参加复试分数基本要求考生类别复试分数基本要求报考学科(门类)总分单科满分为100分满分大于100分国防生数学[070100]3484060人文地理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我校拟定于3月23日3月25日进行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数线为:初试科目满分为500分的专业复试分数线:单科30分,总分200分;初试科目满分为300分的专业复试分数线:单科30分,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各位考生:我校拟定于3月223月24日进行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请登陆报考学院网站查看复试名单。二、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复试安排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日程安排1. 3月24日全天复试报到,报到地点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原始准考证丢失者,报到时带身份证到研招办办理临时准考证。复试全程各环节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2. 3月25日上午9:0011:00外国语加试(含听力),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华北科技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第一轮)
    华北科技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第一轮)一、报到时间:3月23日上午6:30-7:30地点:行政办公楼510 电话:010-61594811考生需要提交材料: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准考证。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4.本科期间成绩单(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需交由考生档案所在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