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23

一、  现场确认时间:

20151110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再办理。

二、现场确认地点:

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学生活动中心。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15122627日。考试地点: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考场具体安排将在准考证上显示。如需实地查看考场的,请在20151225日下午5点后查看考场。

四、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时,考生须交验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查验学生证)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报考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的还须出示《退役证》。

五、注意事项:

1、今年我市为所有考生统一配备标准考试文具,考生除准考证备注可以携带的特殊文具外,不得携带其它任何文具进入考场。

2、我校考点不接受如下考生报名:(1)法律硕士联考考生;(2)报考需要参加有关专业设计绘图考试的考生;(3)报考专业有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生。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4、考生可于1214-28日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

六、报名程序:(考生需要记住报名号后五位

1.资格审查处:已交费考生交验相关证件、材料,确定报考资格。

2.摄像打印处:(1)对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进行电子摄像。

2)打印出考生报考信息表,让考生自行核对。

3.信息修改处:帮助需要修改信息的考生完成信息修改。

4.指纹采集及收表处:(1)采集考生指纹信息;

2)收取并检查考生签名确认的报考信息表并存档(原件留存)。

七、现场确认流程图

已网报并成功交费考生——>资格审查处——>摄像打印处——>信息修改改处(信息不需修改的跳过此步)——>指纹采集及收表处

相关话题/现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