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赖胜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07

u个人简介
赖胜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3-1997 四川农业大学 茶叶贸易专业学士学位;2002-2005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硕士学位;2007-2010 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博士学位。20110.7- 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如财贸经济、管理评论等发表论文30余篇,发表论文被他人引用270余次,编著著作或教材2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
u研究领域
网络营销,新媒体发展,现代企业理论
u承担的主要项目
[1]政务舆情事件中政府形象塑造的互动沟通机制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7.12-2020.12,20万,主持。
[2]网络谣言的传播机理与治理研究。重庆市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2014.12-2017.12 , 1万,主持
[3] 网络舆情危机的回应策略及其效果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4.1-2017.12,20万,第二主研。
u代表性成果
[1]赖胜强, 朱敏.网络口碑研究述评[J].财贸经济,2009( 6):127-131.9(CSSCI)
[2]赖胜强, 唐雪梅,朱敏.网络口碑对游客旅游目的地选择的影响研究[J].
管理评论, 2011,23(6):68-75.(CSSCI)
[3]唐雪梅, 赖胜强, 朱敏.网络口碑信息特征对受众再传播意愿影响研究[J].情报杂志 2012,31(4):133-137.(CSSCI)
[4]朱波强, 赖胜强, .高新技术产业竞争力评价实证分析——以四川省为例[J].中国流通经济. 2011.25(12):90-93.(CSSCI)
[5]赖胜强, 唐雪梅. 搜寻者对用户生成信息的信任度研究[J].情报杂志 2013(2):152-155.(CSSCI)
[6]赖胜强.在线点评信息抽象性的说服效果研究[J].情报资料工作 35.4(2014):45-49.(CSSCI)
[7]赖胜强. 基于调节定向理论的网络口碑影响研究[J].财经论丛 2014.178(2):72-78.(CSSCI)
[8]唐雪梅, 赖胜强. 住客酒店点评对调节焦点个体的说服效果[J]. 旅游学刊 2014.29(10):61-68.(CSSCI)
[9]赖胜强.影响用户微博信息转发的因素研究[J].图书馆工作与研究 2015.1(8):31-37.(CSSCI)
[10]赖胜强, 唐雪梅. 信息情绪性对网络谣言传播的影响研究[J].情报杂志 2016.35(1):116-121.(CSSCI)
[11]唐雪梅, 赖胜强.财产性收入的社会经济影响及分配优化途径研究[J].管理现代化 ,2013(1):28-30.(CSSCI)
[12]唐雪梅, 赖胜强.劳动关系网络舆情的事件特征研究:患癌女教师被开除事件为例[J].中国人力资源开发 24(2016):71-76.
[13]唐雪梅, 赖胜强.基于情景危机沟通理论的网络舆情回应研究——以患癌教师被开除事件为例[J].情报杂志. 2017.36(7):96-100.(CSSCI)
[14]赖胜强,唐雪梅.基于ELM理论的社会化媒体信息转发研究[J]. 情报科学 2017(9):96-101.(CSSCI)
[15]赖胜强. 网络谣言传播渠道与治理[J]. 重庆社会科学, 2016(10):108-113.
[16]赖胜强, 唐雪梅, 张旭辉. 政府部门网络舆情回应能力的构建[J]电子政务 7(2017):2-9.
[17]赖胜强,唐雪梅. 基于免疫系统理论的网络谣言治理研究[J].现代情报 2017.37(12):30-34.(CSSCI)
u联系方式
E-mail:laishq@cqut.edu.cn




相关话题/介绍 师资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范群林
    硕导个人简介u个人简介(范例)范群林,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兵器工业协会咨询专家,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高级会员,重庆市巴南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员,国际工程师协会(InternationalAssociationofEngineers)会员,程序员。2002.9-2006.7,获得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与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秦建成
    u个人简介秦建成,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4.09-2007.06,获得西南大学农业资源利用专业博士学位。2007.07-现在,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专职教师。研究领域土地资源信息管理u承担的主要项目[1]沿三峡库区农业面源污染控制技术集成研究与综合示范,国家科技部,主持。[2]城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兆福
    张兆福个人简介张兆福,甘肃兰州人,博士,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旅游开发与规划、土地利用管理,长期参与地方土地利用规划和旅游开发规划等研究项目,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出版著作《城镇化进程中土地利用变化的理论与实证研究》(独著)、《基于再生能力创造的主题景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刘力
    u个人简介刘力,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2年7月获得重庆师范大学学士学位;2005年7月获得西南大学硕士学位;2012年7月获得中国地质大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俄勒冈大学、波兰人文科技大学进修访学。2005年7月至今,在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任教。在CSSCI和中文核心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秦江波
    个人简介秦江波,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金融工程专业骨干教师,现任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目前在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城市金融市场、区域经济研究。近年来,在《金融理论与实践》、《学术交流》和《商业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江源
    个人简介江源(1986-),男,汉族,重庆市人,管理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加拿大WilfridLaurierUniversity访问****。近年来,在《经济学动态》《财经研究》等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出版专著1部,主要担任《证券投资学》、《无形资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腊梅
    个人简介王腊梅,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专职教师。先后在《人民论坛《学术探索》、《湖湘论坛》、《中国流通经济》等期刊上独立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近年来,主要担《国际经济法与商法》、《WTO与国际贸易规则》、《国际服务贸易》等本科生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余菊
    个人简介余菊,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专职教师。先后在《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经济地理》等期刊上独立或合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合作出版学术专著1部。近年来,主要担任《资产评估》、《金融学》、《期货与期权》等本科生课程,以及《资产评估理论与方法》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启亮
    个人简介陈启亮,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7年6月毕业于西南大学经管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为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经济系专职教师。在《农业技术经济》、《价格理论与实践》、《统计与决策》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省级社科基金1项,毕节市社科基金1项;从事经济金融类相关课程教育10余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
  • 重庆理工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文涛
    个人简介王文涛,1988年生,河南新乡人,金融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后,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金融学系专职教师,硕士生导师,重庆市级人才项目入选者,阿里活水计划入选者。兼任中国财经数据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重庆市九龙坡区知联会理事、重庆理工大学知联会秘书长、《重庆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