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09年煤炭科学研究总院重庆研究院专业课考研问答

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考研网/2016-01-24


  1、老师:你好!请问监控技术及仪器仪表方向专业课参考教材还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阎石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李义府主编,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吗?是第几版呢?
  【回复】版本号不重要,重要的要掌握基本知识
  2、老师,您好请问瓦斯方面的专业课教材(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是哪个版本和出版社的?另外09年的复试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回复】
  版本和出版社不重要,只要用你大学教材即可。
  09年复试分数线执行的是教委下达的初试合格分数线(二类地区照顾专业)

相关话题/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