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重庆研究院简介

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考研网/2016-01-24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重庆分院(以下简称“重庆煤科院”)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占地30.4公顷,注册资金3051.2万元,总资产4亿元。1999年7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工业安全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制造及经营。
  重庆煤科院专业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特别是在工业安全领域内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现有员工860人,专业技术人员562人,其中研究员30人、高级工程师150人、工程师205人。重庆煤科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安全技术与工程博士学位,安全技术与工程硕士学位、采矿工程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现有博士10人,硕士48人。
  重庆煤科院是煤炭行业唯一的煤矿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国家煤矿防尘通风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矿山安全计量站的挂靠单位。拥有甲级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安全评价、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无损检测、地质勘查、安全生产培训、高压容器制造等资质。
  重庆煤科院主要从事瓦斯通风防灭火研究、粉尘环保研究、工业防隔爆研究、岩土工程研究、安全仪器仪表和检测监控系统的开发研究、安全装备开发研究、救护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研究、工程塑料应用开发研究等。另外还拥有重庆科林安全生产咨询事务所专门从事安全事故分析调查与验证、危险源评价、检测与监控、安全生产评价。

相关话题/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