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煤炭科学研究院山西渝煤科安运风机公司介绍

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考研网/2016-01-24


  山西渝煤科安运风机有限公司是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于2010年由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与运城市安运风机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

  公司位于山西省运城市,公司前身运城市安运风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81年,是我国矿用K、BK、BDK系列轴流式节能风机的发源地,是原冶金部、煤炭部等风机联合体定点的矿用节能风机生产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300余亩,拥有四个分厂,其中一、二、三分厂位于运城市盐湖区,四分厂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开发区。 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研究员4人,高级工程师1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中高级管理人员86人。公司具有各类矿用风机研发、制造能力;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国,深受用户信赖。

  公司生产、检测设备先进,拥有多种数控设备、大型自动焊接机、喷砂机、探伤设备、动平衡机、热喷涂机等380余台套。公司建有大型高压风机实验中心,配备了直径5.0m、3.2m和2.6m三条大中型测试风道,可测试风机的最大机号为№46(最大功率5000kW,最高电压10kV),还配备了各种电压的电源及启动设备,是目前国内矿用风机检测能力最强的生产企业。

  公司现有矿用轴流式FBCZ型主通风机、FBCDZ型对旋主通风机、FBD型压入式对旋局部通风机、FBD型压入式多级对旋局部通风机、FBS压入式双级局部通风机、FBDS压入式双速对旋局部通风机等六大系列100余种型号、6000余种规格的产品,能全方位满足矿井通风需求。“安运”风机投入市场20多年来已遍布全国,与国内各大矿业集团及地方重点矿区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受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yfan.com

相关话题/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