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煤炭研究院重庆科华安全设备公司介绍

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考研网/2016-01-24


  重庆科华安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华公司)是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所属的全资子公司,主攻方向为矿山、消防等领域救援救护技术及产品开发、研究,并提供先进的救援救护产品及技术服务。

  科华公司现在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系列氧气呼吸器、系列空气呼吸器、系列压缩氧自救器、系列化学氧自救器、矿山应急救援演练系统、紧急避难仓等矿山应急救援仪器及装备。

  科华公司现有办公室、财务部、制造部、质量部、营销部、技术部、救援技术研究室、救护仪器研究室、救援装备研究室、电子仪表研究室等部门。员工近3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0余人(含研究员4人,高级工程师15人)。拥有救护仪器装配、电子仪器装配、机械加工、精密机械加工、铸造、锻造、热处理、表面处理、工模具制造、焊接等生产车间。

  科华公司抓住机遇,奋勇拚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9年科华公司实现工业产值7200万元,上缴税收950万元。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科华公司为我国安全仪器设备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同行业“安全第一,技术一流”的质的飞跃。

  科华公司地处国家级著名风景胜地——重庆市北碚区。占地面积10.7公顷,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交通、通讯方便,距重庆机场约28km,距北碚火车站仅0.5km。厂区环境优美,是重庆市命名的园林式企业。

相关话题/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