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煤炭科学研究院工业安全研究所介绍

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考研网/2016-01-24


  工业安全研究所是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下属研究所,现有职工35名, 50%以上为具备中、高级技术职称的科研人员,75%以上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该所一直致力于消防、冶金、石化、矿山、市政管网、油气开采及储运等领域的安全生产技术及产品研发,并为用户安全生产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工业安全研究所已拥有的技术及产品主要包括:毒害气体检测仪系列、毒害气体变送器系列、设备运行及环境参数监测仪系列,气体报警控制器系列、监控网络平台、CST-3000综合安全监控系统软件等,并仍将持续推出更多工业安全技术及产品。

  工业安全研究所利用我院在安全生产领域数十年积累的技术及经验,抓住非煤安全生产大发展机遇,奋勇拚搏,已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我院在工业安全领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话题/煤炭科学重庆研究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