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通信学院科研条件介绍

重庆通信学院 考研网/2016-01-24

学院教学、科研设施齐全。拥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中心、实验中心、网管中心、图书馆、多媒体教室、软件仪表实验室、全军无线新装备维修中心及游泳池、驾训场、战术综合演练场等一大批功能齐全的教学设施,拥有“全军通信电源培训研究中心”、“通信部电力电子重点实验室”、“通信部军事特种电源重点实验室”、“通信部数字信号处理重点实验室”、“通信部无线电综合通信重点实验室”五个重点实验室和野战通信研究培训中心、电子技术研究所等一批设施先进的教学、科研场所。实验中心拥有各类基础实验、通信实验用机器、设备2000多台(部)。图书馆藏书50多万册,各种期刊500多种,有功能完善的电子阅览室。校园网实现了与全军军事训练网互联。这些设施和设备为教学和科研提供良好的保障条件。
相关话题/重庆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