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通信学院简介

重庆通信学院 /2010-06-15

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通信学院隶属于总参通信部,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座落在歌乐山南麓林园,占地面积1500亩,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军先后在此开办过“西南军政大学”、“第二高级步校”、“雷达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兵工程技术学校”等。1986年学院更名为重庆通信学院。学院目前有1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49个研究方向,4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160余人。
     经过50多年的建设,学院已发展形成了“指技合训,教研一体”的办学特色。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着力培养“打得赢、不变质”的新型军事通信人才,大力开展以素质教育为核心的教育训练改革,积极贯彻“科技强军”、“科技兴院”的发展策略,大力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在军事通信、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应用等学科领域形成了“综合电子战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指挥”“军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个学科专业群,具有了稳定和富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