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中央音乐学院“明日之星”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2020年8月3日下午,2020年第七届中央音乐学院“明日之星”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本届大赛评审团由北京千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张元林老师,中关村创客小镇首席投资官、教育部创新创业专家徐柏冬老师,中央音乐学院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系高级工程师潘宇老师,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音乐艺术管理专业姚越老师组成。学工部副部长刘兴辰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崔颖老师,学工部王君瑞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学工部副部长刘兴辰老师为大赛致辞,对本次参赛团队表示欢迎,向莅临的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勇于创造,在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征途中创出美好未来。


  本次大赛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同步,通过校内选拔赛的角逐为北京市赛输送优秀项目。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校内师生的大力支持,在各院系的认真组织下,大赛共计17支团队参与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文化公益、创演经营、艺术教育培训、乐器生产销售、音乐应用软件等多个领域。经项目初审、复赛答辩环节,最终共有10支团队入围决赛。
  在决赛阶段,主要分为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各项目负责人结合精美的PPT进行了热情饱满的精彩阐述。项目陈述后,评委老师根据展示情况,就项目优劣、技术壁垒、商业运营模式、市场前景规划、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询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团队的进一步优化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具体获奖项目名单附后)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期待广大央音学子能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努力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的主力军!


  获奖名单


 



相关附件:


相关链接:




相关话题/创业 创新 音乐 中央音乐学院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