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智慧琴房进校园啦!等你来体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16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切实解决学生琴房使用紧张的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充分的教育资源。由俞峰院长部署,院长办公室牵头,图书馆、基建处、校园管理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乐器管理中心等多个部门积极配合落实的智慧琴房项目就要正式落地啦!
  智慧琴房项目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自助的智能化琴房。APP和小程序提供定位,线上预约,智能识别,灯光、空调、净化器自动启动。
  此次厂商专门针对我校专业学习的需要建立模型和实验室,在声学、隔音、智能化和后续的升级接口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力图为同学们提供更实用、专业、便捷、智能的琴房。

  经各部门多次研商并与厂商实地考察,拟在六月中旬前将在学生宿舍楼和琴房楼友谊厅陆续投放12台智慧琴房进行试运行,供同学们试用。欢迎大家多用、多试、多反馈,我们将及时把大家的意见反馈给厂商,优化产品细节。

  智慧琴房样图
  近年来,学校一直关注琴房紧张的问题,始终把满足学生学习的需要作为第一要务。自2017年以来先后更新156台钢琴,此外,还将琴房的开放时间延长至每日的24:00,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琴房紧张的问题。但整体琴房供给不足仍较突出。此次引进智慧琴房也是学校广开思路、多头并举,经多方调研后的一次尝试。
  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努力一定会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智慧琴房样图
  
  同学们对智慧琴房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扫描琴房内的问卷调查二维码进行实时反馈,期待你的留言哦!
  
  



相关附件:


相关链接:




相关话题/智能 院长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激荡心灵丨八十年后俞峰院长执棒震撼重演《黄河大合唱》沸腾全场
    编者按  昨天(4月13日)是《黄河大合唱》诞生80周年,中央电视台一频道《经典咏流传》播出纪念《黄河大合唱》诞生80周年特别节目。中央音乐学院与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再次联手出演,由俞峰院长执棒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合唱团联袂不同时代的演绎者齐聚一堂,再现气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俞峰院长执棒《黄河大合唱》引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编者按:  4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一频道《经典咏流传》播出纪念《黄河大合唱》诞生80周年特别节目。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执棒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合唱团联袂不同时代的演绎者齐聚一堂,再现磅礴大气的《黄河大合唱》,致敬经典、祝福祖国!  对此,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和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CCTV1今晚播出 | 俞峰院长率团震撼重演《黄河大合唱》
    今晚(4月13日)20:00中央电视台一频道《经典咏流传》播出纪念《黄河大合唱》诞生80周年特别节目。中央音乐学院与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再次联手出演,由俞峰院长执棒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合唱团联袂不同时代的演绎者齐聚一堂,再现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致敬经典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俞峰院长率团访问波兰和奥地利音乐大学
    2019年4月4日至8日,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带领国际交流处刘红柱教授及钢琴系曹晓青教授分别在波兰华沙肖邦研究院、肖邦音乐大学和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进行了访问、举行大师班和音乐会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5日,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一行到访波兰肖邦研究院,会见了肖邦研究院院长Artu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俞峰院长赴美参加“传统与探索:在西方教授中国音乐” 国际学术研讨会
    由中央音乐学院与美国巴德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传统与探索:在西方教授中国音乐”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3月10至12日在美国纽约市和巴德学院举行,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应邀出席,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在研讨会上做主旨发言。  此次研讨会是首次在国外举行的有关在西方教授中国音乐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也是中央音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中央音乐学院2020年招收音乐人工智能方向博士生!俞峰校长携手院士和著名教授,组建跨学科导师阵容!
    音乐人工智能博士团队将是人类未来音乐新的火种!  中央音乐学院校长俞峰  目标:“让音乐插上科技的翅膀。”  解决“艺术的痛苦、人类的无奈。”  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是中央音乐学院“双一流”、“十三五”、“十四五”、2035重点建设学科,将会是未来除了传统音乐艺术之外,走在世界前列的新学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 湖北籍央音人,院长喊话啦!
    武汉和湖北地区的老师们,同学们,你们还好吗?学校非常惦念你们!  院长喊话:“央院湖北武汉的师生们保重!全院师生都关心着你们!口罩马上会寄到你们身边,你们一定能共克时艰平安归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在家照顾好自己,珍惜时光,勤勉学习,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我们所有央音人,平安归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院长访问中央音乐学院并续签校际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17日,丹麦皇家音乐学院院长乌菲·萨韦瑞教授(UFFESAVERY)携5位代表教授到访我院。俞峰院长、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月宁、丹麦音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昕、声乐系副系主任谢天、打击乐副教授乔佳和国际交流处处长陶倩在南大殿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举行了续签两校合作协议仪式。  丹麦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我校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系刘思军教授所作歌剧《复活》在京成功上演!
    2019年正值中俄建交70周年,12月11日晚,由我校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系刘思军教授创作、我校声乐歌剧系教师、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担纲女主角的歌剧《复活》在北京剧院成功上演!此剧是根据托尔斯泰小说原著改编的同名歌剧,由冯玉萍担任总策划,王海平编剧,段兴涛执导,张杨担纲男主角,讲述了男主人公涅赫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
  • 俞峰院长率团开启美国卡内基之行,奏响央音之声!
    北京时间12月11日,院长俞峰教授带领中央音乐学院演出团赴美国纽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3日再次登上世界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中央音乐学院作曲家专场音乐会,并在纽约市参加一系列文化交流与展演活动。本次赴纽约对外文化交流项目由2019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2月13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