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电子音乐作曲方向主科考试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7

1. 主科上机操作考试使用自备计算机、相关软件、声卡、耳机、MIDI键盘和延音踏板等一切相关设备。自行清除与考试无关的软件和声音素材文件。所有电子数字通讯或存储设备等一律不许带入考场。

2. 5月11日下午2:00-5:30,须考生本人将考试所用计算机交到教学楼515计算机教室安装、试机并进行审查,工作人员有权删除任何具有作弊嫌疑的音频文件,包括各种格式的显现或隐藏的波形采样文件和Max/MSP等编程文件。试机无异议后,考试过程中所出现的死机状况不给予延时补偿。以上情况,责任由考生自负。

3. 考试时长4小时,答卷完成后需提交所用素材处理文件、工程文件和CD标准的立体声母版文件;由考生确认提交并拷贝成功后,本人签字,方可离开考场,并不得返回。

4. 如有需进一步咨询的问题,请与电子音乐教研室吴老师联系:13911960747。

相关话题/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