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成非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5

艺术简历
Art Resume
成非
资深电脑游戏艺术家, 中央美院****。
工作经历:
2005年9月—现在 中央美术学院,****。协助建立娱乐设计工作室,包括游戏,动画,视频。教授游戏设计。
2010-2014兼职游戏公司艺术总监。负责公司游戏的艺术设计,创意。协调美术与策划,程序工作。
1999年11月—2003年9月 在位于美国圣何塞(San Jose硅谷)的日本顶级游戏公司之一的NAMCO工作。作为资深艺术家负责游戏的全程设计和制作:包括前期的角色创意、环境背景的设计、建模、贴图到后期的动画制作。不但要带领和组织其他艺术家完成这些工作,而且还要协调艺术和程序两方面的工作。先后开发了Ms Pacman(派克人小姐)、Dead To Rights(死定了)两部大型游戏。这两部作品成了发行全球的畅销游戏。
1997年1月—1999年9月 在Universal Studios(环球影视)工作。加入环球影视新创立的New Media(新媒体)艺术部,负责将环球影视几十年来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优秀影片改编成游戏。完成了Mummy (木乃伊) Frankenstein(弗兰克斯坦)和Wolfe Man(狼人)的前期准备工作,制作完成了游戏Xena(奇娜)。奇娜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以女侠为主角的环球影视连续剧。
1994年8月—1997年1月 在世界驰名的日本游戏公司Sega America(世嘉公司)工作。将从Westwood学到的三维制作技术带到Sega America,制作完成了Sonic Extreme (超极索尼克)和Comic Zone (欢乐地带)首批Sega America的三维游戏。
1993年1月—1994年8月 在Westwood Studio(西木游戏公司)工作。在做肖像艺术家时被西木公司看中,从此进入了电脑游戏创业。此期间学习了三维动画软件(3D Studio Release 2, Photoshop)等,完成了二维游戏Kyrandia (卡兰迪亚)、三维游戏Land of lore (传奇之地)及Command and Conquer (命令与征服)的前期设计工作。
1991年6月—1992年12月 在拉斯维加斯世界上最大的饭店Excalibur肖像画廊任肖像艺术家(Fasen Arts)。
教育背景:
1987年10月—1991年6月 在美国俄勒岗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美术学院学习摄影、电脑美术、版画等,获美术最高学位美术硕士(Master of Fine Arts)。
1983年9月—1987年7月 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学习版画、油画,获美术学士学位。
1979年9月—1983年7月 在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学习美术及文化基础课。



相关话题/中央美术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段海康
    艺术简历ArtResume段海康个人概况:籍贯湖北1963.6.26出生上海;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教育:198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在职研究生硕士班;1999年至2000年去西班牙马德里大学访问;展览:2013年《美院九十五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丁一林
    艺术简历ArtResume1953年生于南京,长于北京。1986年油画研究生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师从靳尚谊、詹建俊、林岗、韦启美先生。198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留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任教。1995年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2004年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常务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第二工作室主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戴泽
    艺术简历ArtResume1922年出生,油画家,四川云阳人。1946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艺术系,师承徐悲鸿先生。1950--1951年赴苏联、民德、波兰,举办中国艺术展览会。1972--1973年参加国务院宾馆绘画组。曾担任徐悲鸿画室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老教授协会文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董祖诒
    艺术简历ArtResume1934年出生,雕塑家,北京人。1956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雕塑;1963年毕业于苏联列宾美术学院雕塑系获"艺术家"称号。回国后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历任系副教授、教授、副主任。代表作品有《蘑菇的传说》、《唐山地震纪念碑》、《音乐》、《南海观音》、《松柏常青》、《歌舞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费俊
    艺术简历ArtResume费俊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数码媒体工作室教授及主任曾就读于美国阿尔弗雷德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电子综合艺术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现任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数码媒体工作室教授及主任,交互艺术与设计研究生导师,交互北京发起人,某集体首席创意总监,北京媒体艺术双年展策展人。他的艺术和设计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杜建
    艺术简历ArtResume1933年出生,油画家,广东广州人。195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196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研究班,毕业后留校在董希文工作室任教,后在中央美术学院从事美术教学和油画创作。先后在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中央美院油画系任教,油画系二画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曾任中央美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冯真
    艺术简历ArtResume1920-1990,雕塑家,广东南海人。1945年毕业于国立艺术专科学校雕塑系,1946年在重庆举办个人雕塑展。曾任西南美术专科学校教师。建国后,历任中央美术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系主任,全国城市雕塑艺术委员会秘书长,首都城市雕塑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美协第三届理事。曾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范迪安
    艺术简历ArtResume范迪安,1955年9月生于福建,现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主席,全国政协委员。长期从事20世纪中国美术研究、当代艺术评论与展览策划、艺术博物馆学研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广军
    艺术简历ArtResume1938年6月出生,版画家,辽宁沈阳人。1959年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毕业,1964年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毕业,1980年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研究生班毕业。现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院学术委员会常委,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版画家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作品《塞外归》、《采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
  • 中央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郭怡孮
    艺术简历ArtResume1940年出生,中国画画家,山东潍坊人。自幼受父郭味渠指教学习绘画,1959年入北京艺术学院,初习西画,后专攻中国花鸟画。毕业《毕业春秀》入选文化部主办的"新芽"美术作品展览。1978年起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花鸟研究会会长,中央美术学院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