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申报2010年研究生招生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 /2010-05-10

各临床医技科室、临研所: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医学部、协和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2010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工作已开始,现就有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基本条件

1、分别具备四个招生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2、按当年年龄,博导年龄不超过63周岁,硕导年龄不超过57周岁。

3、硕导要求目前有在研的院级(以上)课题,并为第一负责人。博导要求有在研的省部级(以上)课题,并为第一负责人。

4、具有一定数额可支配的科研经费,硕士生导师现有的科研经费必须在2万元以上,博士生导师在4万元以上。

5、硕士研究生导师每年限招生一人。

6、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在研课题必须是中医、中西医结合或者与中医药相关研究的课题。

二、申报办法

拟申请2010年招生并符合条件者认真填写《研究生招生计划申请表》(可在医院内网上下载),并于2009年5月18日前交至教育处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叶晓兰     电话:5526

附:中日友好医院研究生招生计划申请表.doc

 

                                                             教 育 处

                                                         二OO九年五月七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