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2007年研究生报考须知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 /2010-05-01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研究生报考须知公告1: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为保证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 报考条件:除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2007年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条件外,报考本所的研究生还应满足如下条件:医学专业大学本科毕业,具有学士学位;体格检查合格(由于职业的特殊要求,澳抗阳性的考生恕不录取)。

2、请考生在报考前仔细阅读所在省、市招生报名点的公告信息,按时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3、本所在北京的报考点: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部(地址:朝阳区和平街北口)

4、本所报名咨询电话:010-84206100或电子邮件:kjc@zryhyy.com.cn  邮编:100029   通讯地址:中日友好医院科教部研究生办公室。

5、专业课参考书目可参照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科目的指定参考书目。

6、为保证招生单位与考生联系渠道畅通,请考生在填写网上报名信息表中“备用信息”时,务必填写准确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信息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