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2年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5

一、培养目标及方向 

报考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原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的研究生首先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第二要掌握环境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环境工程专业知识,并具有创新精神,第三要具备从事环境工程研究及独立担负工程技术工作能力。 

二、报考条件 

(1)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三、报名 

(1) 本研究所今年暂不设置考点,招收调剂生。 

(2) 考生按国家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报名和考试。 

(3) 报考专业应为“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专业应相同或相近。 

四、考试 

初试科目以国家统一招生考试为准,其中,专业课考试以所报名学校同类专业课程为准。调剂复试的要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为准。 

五、其他 

考生报名之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并查询报考点的设置情况;查阅“2022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 

二〇二一年九月八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

联系人:江老师 高老师

电话:68410394 68456389

传真:68456027 

相关话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