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轻工总会环境保护所2011年环境工程硕士简章

中国轻工总会环境保护所 /2013-11-29

一、培养目标及方向

报考本研究所的研究生首先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第二要掌握环境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环境工程专业知识,并具有创新精神,第三要具备从事环境工程研究及独立担负工程技术工作能力。

二、报考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三、报名

(1) 本研究所今年暂不设置考点,招收调剂生。

(2) 考生按国家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报名和考试。

(3) 报考专业应该是“环境工程”专业。专业不符,将不予调剂。

四、考试

初试科目以国家统一招生考试为准,其中,专业课考试以所报名学校同类专业课程为准。调剂复试的要求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2011年录取工作规定为准。

五、其他

考生报名之前,需要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发布的《2011年北京高等学校、科研机构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单位招生简章》如有与《北京市招生简章》冲突的地方,以前者为准。2011年度考生在报名之前,请一定将这两部简章一并阅读。考生还可登录“北京市研究生招生信息查询系统”主页(http://yjs.bjgz.edu.cn),查询报考点的设置情况;查阅“北京高等学校、科研机构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和“2011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如需要,可向本单位索取《北京市招生简章》和《单位招生简章》。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

二0一一年九月十日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理化楼)

联系:赵老师

电话:68456047-106

传真:68456027

E-mail:khzhoo@.126.com

相关话题/环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