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第六二八研究所考研问答

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第六二八研究 /2010-04-30

[问] 老师.您好! 我是北理工机电工程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今年准备报考贵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硕士研究生,但从网上没有查到相关的资料.请问能否提供招生简章\专业考试科目\招生人数\在读待遇及毕业后就业去向等方面的信息.最好能提供具体网址(另招生人数中推免生\计划内?04-25)
[答] 我所硕士专业为情报学专业,曾培养过计算机方向的研究生,但今年..(04-25)
[问] 老师,您好! 请问贵所今年的招生计划是多少?考试科目、参考书是否与去年一样? 贵所往年的录取比例大概是多少? 贵所今年招收的研究生仍否全部为定向生? 定向生是否全部留在北京?还是会分配到各下属单位? 望回复!谢谢!(11-05)
[答] 你好,我们今年的招生计划为4人,考试科目和去年一样,我们的研..(11-05)
[问] 老师,您好!还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在贵所读研期间住宿是否自理?学费标准是多少? 学位证、毕业证如何获得?是否需要参加全国硕士英语考试?毕业证由何处颁发? 工作后工资按何种标准?事业单位标准?还是企业单位标准? 望回复!谢谢!(11-05)
[答] 读研期间住宿由单位提供,自己负担一部分房租,不需要学费.其他..(11-05)
[问] 请问贵校招收研究生有没有性别限制,是否是只招男生我在招生简章上没有看到,但是还是不大确定,还有有没有应届和往届要求(11-05)
[答] 没有应届和往届要求 (11-05)
[问] 请问女生可以报考吗?(11-05)
[答] 可以呀,我们没有性别歧视 (11-05)
[问] 老师,您好!还有问题想咨询! 今年报考有没有专业限制? 参考书和历年试题怎么购买? 体检有没有特殊要求? 盼回复!谢谢!(11-05)
[答] 我们的专业是情报学,方向是航空情报学、战略管理、计算机软件开发..(11-05)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