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5

各位复试考生:

      我校(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时间及模拟测试时间安排如下表,请考生做好复试准备。

  

  具体说明如下:

  一、模拟测试

  各专业复试秘书使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与考生进行11连接测试,确保考生端各方面准备就绪。测试时,将进行正式复试顺序抽签。

  模拟测试顺序,按照考生初试准考证号由小到大排列为序。模拟测试无固定时长,请考生自公布的开始时间起,耐心在线等候。

  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由教研部提前将考生随机分成3组,考生在组内进行模拟测试,并抽签确定复试顺序。分组情况见附件。

  二、正式复试

  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复试。每位考生复试时间一般在30分钟左右。

  请考生在整场考试开始前,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耐心候考,保持联络畅通。在正式复试开始前,排除可能干扰复试的声音及其他信号,并提醒紧急联络人关注手机,防止突发情况下无法联系到考生的情况发生。

  三、特别说明

  (一)考生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成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后,请不要频繁登录该系统,否则,会被系统锁定而导致无法登录。

  (二)企业微信为复试秘书与考生的主要联络方式,请考生密切关注企业微信。

 

  附件:公共管理硕士复试分组名单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0513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