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马哲专业)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8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进度安排,现公布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

目前公布的拟录取名单为初取意向,拟录取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体检不合格、或政审不合格,将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录取名单经我校公示、经过教育部及北京市主管部门录取审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申请类型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必须将全部人事档案调入我校,未在规定时间内调入我校者,我校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申请类型为“定向就业”的考生,我校将与考生本人、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考生户口、人事档案不调入我校。定向培养协议签订、档案调转及其他录取事项请关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18年4月17日至4月28日。如有问题,请向中央党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情况,电话:010-62804348。

中央党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姓名

报考专业

材料评估得分

复试考核得分

总成绩

录取导师

李潇

马克思主义哲学

81.4

91

85.2

徐伟新

徐国旺

马克思主义哲学

83.4

91

86.4

董振华

郭一辉

马克思主义哲学

79.6

93

85

钟国兴

陈骊骊

马克思主义哲学

76

89.3

81.3

董振华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