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政治学和中外政治制度的参考书与去年有什么不同?告诉我吧,我还要复习呢?

kaokao 中共中央党校/2013-11-09

发誓最后一次问了 kaokao 2005-09-13 16:28


政治学和中外政治制度的参考书与去年有什么不同?告诉我吧,我还要复习呢?还有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着两个专业录取的最低线是多少?
【回复】

两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按法学门类的分数线。参考书比去年增加了一些。有:

1.王惠岩:《政治学原理》,高等教育出版社1999年版(2002年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教材)

2. 燕继荣:《现代政治分析原理》,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版

3.马啸原:《西方政治思想史纲》,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年版(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

4.顾肃:《西方政治法律思想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5年版(21世纪政治学系列教材)

5.浦兴祖:《当代中国政治制度》,复旦大学出版社1999年版(2002年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教材)

6. 吴大英:《西方国家政治制度剖析》,经济管理出版社1996年版

相关话题/中共中央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