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是理工科学生,今年已硕士毕业。但一直以来对经济学很感兴趣

xxyao2010 中共中央党校/2013-11-09

老师,您好!(咨询) xxyao2010 2010-09-16 13:11


老师,您好!我是理工科学生,今年已硕士毕业。但一直以来对经济学很感兴趣,故打算报考贵校2011年的政治经济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现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请教,烦请您给与解答,谢谢!1 我这属于跨学科报考,初试除了必考的两门专业课及英语外,还需要加考政治理论吗?2 复习参考书及历年真题贵校提供吗?假如提供的话,我该采取哪种方式获得?(我现在北京)3 往年的初试单科分数线及总分数线是多少?关于此信息我一直未能查询到。4 贵校研究生是公费制还是奖学金制,或自费制?
【回复】 现在硕士咨询时间。博士考试打电话62804348,获62805549
相关话题/中共中央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