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报考点2011年现场确认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 /2010-11-13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

  一、选择“(1175)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即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报考点的考生,请到我部进行确认网报信息和现场摄像。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0年11月10日—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成府路43号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A座107室

  (三)现场确认流程:

  (四)注意事项:

  1、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需交验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往届毕业生需交验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和学位证。未按要求提供学生证或学历证书的考生不予确认,报名无效。

  2、请考生现场确认时,提供报名号。

  3、为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顺序进入。

  二、选择京外报考点报考我部的考生应按照所选报考点要求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摄像等事宜。

  三、打印《准考证》

  按教育部规定,2011年试行所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请考生保留好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密码和报名号等信息,于2011年1月1日至14日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四、其他

  我部有关研究生招生报考信息,均在研究生部主页发布,不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乘车路线

  1、城铁五道口站下,出A口,向西直行100左右

  2、乘公交562、375、331、731、86、690等五道口站下车即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