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报名点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 /2010-04-23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报名点

2010 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公告

(报名点代码: 1175 )

一、报名

1 . 2010 年报考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攻读硕士学位的考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 .网上报名日期:

2009 年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14 日 9:00-22:00 (应届本科生预报名)。

2009 年 10 月 16 日至 10 月 31 日 9:00-22:00 (正式开通网上报名)。

3 .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阅读《 201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按教育部、省级高招办、本报考点(报名点代码: 1175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以及我部招生公告要求报名。

4 .报名考生须首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免费注册,然后再进入“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5 .京外考生报考我校的,可选择当地省级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6 .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公告信息,准确填写报名信息,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其责任自负。

二、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1 .现场确认日期: 2009 年 11 月 10 日至 11 月 14 日。时间:上午 8 : 30-11 : 20 , 下午 13 : 30-16 : 00

2 .凡选择我部报名点(报名点代码: 1175 )报名的考生须本人到我部照相、确认报名数据、在我部参加初试考试; 外地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省级招办指定的报名点照相、确认报名数据、 参加初试考试。

3 .牢记登录密码、报名号,携带身份证(应届毕业生还须携带学生证,往届毕业生携带学历证书)。

我部现场确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成府路 43 号

现场确认单位: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招办电话: 010-62559631-2046 )

三、报名费

1. 北京地区考生在网上支付报名费。关于具体的网上支付办法,请考生认真阅读北京市高招办有关网上支付办法的公告说明。

2. 京外考生按当地省级招办规定的支付方式支付报名费。

四、其他

1 .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应得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到本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2 .考生不得重复报名,凡报考我部的考生,也不得再报考其他招生单位。

3 .准考证由我校统一挂号寄出。

4 .初试时间按教育部规定的统一时间考试。在我部照相、确认的考生在我部参加考试。外地考生的考试地点请向当地报名点咨询。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5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校网站 http://www.gspbc.ac.cn

2009 年 9 月 30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