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1届研究生毕业生基本信息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2013-11-10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大学生就业的关注和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是在1948年成立的中央团校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所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在中国共青团事业的格局中占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同时在国民教 育体系中也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多年来,学校培养的一大批优秀人才已经走到各地区、各行业的重要岗位和领导岗位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在质量立校、特色兴校 的目标指引下,学校积极倡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党政机关、共青团组织、青少年公共服务重要行业和领域、主流新闻媒体、重点国有企业、部队,到西部、基层等 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2011年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参加就业的硕士毕业生约为101人,具体专业分布和人数统计请见所附的“2011届毕业研究生基本信息情况统计表”。对于有 意招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毕业生的用人单位,我们可以提供举办校园招聘会、宣讲会和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招聘信息等多种服务。
   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前往重点单位、重点地区就业是我校就业工作的重点,毕业生政治素质高、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社会责任感等特点也得到了社 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通过和贵单位人事部门的密切合作,输送更多的中青优秀毕业生前往贵单位实习、就业、立业,真正实现学生、单位、学校、国家的四方共 赢!
  我们将竭诚提供良好服务,欢迎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再次感谢!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研究生处
  2010年12月20日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1届研究生毕业生基本信息
 
  所在院系
  专业
小计
 
 
北京生源
 联系人
办公电话
   
   
 101
 30
 71
  4
   
   
中国马克思主义
学院(中心)
  马克思主义哲学
  5
 3
 2
   
陈兮
88567817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10
 6
 4
   
  青少系
 思想政治教育
  18
 4
 14
  2
王志毅
88567623
  法律系
  刑法学
  19
  4
 15
  1
  崔 伟
88567631
   
  经济法
  9
  2
  7
   
  经济系
  世界经济
  5
  3
  2
   
 杜振财
88567633
  社会工作学院
  社会学
  23
  5
  18
   
 吴世友
88567628
  新闻系
  新闻学
  12
  3
  9
  1
 王渭巍
88567656
相关话题/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