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09

一、本次公示为拟录取结果(详见附件1),待上级主管部门对拟录取数据审核无误后,以发放录取通知书为准。

凡以虚假信息报考或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拟录取资格。应届硕士毕业生,入学时(9月1日前)未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证书者,录取资格无效。

二、博士研究生关于转档案

针对往届生的调档工作将于5月中旬进行,调档函邮寄至本人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地址,应届毕业生调档函将在6月底与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

三、应届硕士毕业生应最迟在2021年6月10日前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将答辩材料发送到研招办邮箱cumtbyzb@sina.com,具体要求见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四、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若公示信息有误或对公示名单存有异议,请于5月21日前反映有关问题,工作日办公时间可致电010-62331208,非工作时间可发送邮件至cumtbyzb@sina.com,考生录取有关信息上报后,将不能修改。

 

 

 

 

附件1: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