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15年招收在职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6

2015年我校继续招收在职公共管理硕士(MPA,代码:12520050名。有关报考条件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 报考条件

 

2012731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

 

二、 报名方式

 

1.考生于623711登录全国统一报名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按网站说明和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生成并打印《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

 

2.考生于到71215日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学位网上查询)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及确认工作的报名无效,报名费不予退还。

 

3.考生于1016后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三、考试工作

 

1.考试科目为外国语(我校只接收英语语种)、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包括公共管理基础、语文、数学、逻辑)共2门,考试时间为: 

 

1025

8:30-11:30

1025

14:30-17:00

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

外国语

 

参考书为:

 

联考科目

考试大纲

外国语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联考考试大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5版)

 

 

 

2.考试成绩发布后,我校将公布GCT成绩合格分数线,达到分数线的考生需下载本人的《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下同)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将该表与学历和学位证书一并提交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申请资格审查,并参加我校组织的所报考专业的专业考试,即第二阶段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取工作

 

我校将根据初试成绩划定第二阶段考试分数线,对考生的资格审查、对考生思想品德、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专业考试,根据考生成绩、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

 

不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不进行跨类别、跨领域调剂录取。

 

五、学习方式及年限

 

1.学校将与被录取考生及其所在单位签订三方培养协议书。

 

2.实行学分制。在校课程学习时间不得少于500学时,地点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院内。根据培养方案,通过规定课程考试,累计达到规定学分,可撰写学位论文并答辩。

 

3.学制3年。

 

4.收费标准:学费共计3万元。

相关话题/公共管理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4年中国矿业大学625公共管理学考研试题(回忆版)
    作者: 一起飞一起飞 时间: 2014-4-19 19:43 标题: 行管初试真题个人整理 2014年徐州中国矿业大学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教育与经济管理真题 公共管理学 一、名词解释(每个5分,共30分) 1.行政国家 2.治理 3.公共组织 4.公共财政管理 5.决策法制化 6.绩效管理 二、简答(每个15分,共60分) 1.简述公共管理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6
  • 北京林业大学 2016 年公共管理硕士(MPA 双证) 招生简章
    北京林业大学 2016 年公共管理硕士(MPA 双证) 招生简章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于 1952 年建校,是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及首批211 工程重点 建设的高校。2008 年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长期 以来,学校在支撑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2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5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非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录取比例不超过我校当年录取总数的20%。二、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报考考生于2015年6月23日-7月11日期间,访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0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4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4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2011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二、报名方式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将于2014年6月20日-7月10日开通考生网上报名,请考生在此时间段内登录htt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0
  • 中央民族大学2016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央民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6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招 生 简 章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主要为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念和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政策分析方法和政策制定技术、精通公共政策运作规律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文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0
  • 中央民族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单证)招生简章
    中央民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招 生 简 章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主要为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念和公共管理理论素养、掌握先进政策分析方法和政策制定技术、精通公共政策运作规律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