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2019年校园招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01

一、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坐落在北京风景秀丽的西山脚下,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院,是国家级一类科研机构。

  建院30多年来,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共60余项,汇聚了包括我国“预警机之父”、2012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小谟院士,我国数字阵雷达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吴曼青院士,“空警2000”总设计师陆军院士等人在内的一大批在海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目前职工千余人,博士占比近40%,研究生占比80%以上,国家****1人,国家青年****3人,国家****1人,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5人,集团公司首席专家3人。

二、岗位需求

  2019年拟招聘博士126人,硕士60人。

       岗位汇总.xls

  科研岗位需求专业如下:

  计算机、软件、网络、电子通信类、数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图像处理、量子、雷达、电磁场、自动化、航空航天、光电、飞行器、信息安全、公共安全、GIS、遥感、系统工程、军事学、UI设计、FPGA、机械、精密仪器、水声等专业。

  职能岗位需求专业如下:

  电子通信类、计算机、法学、经济管理类、财会类、工程造价、审计、马哲、中文、政治学、历史学、国际关系、新闻学、数字媒体等专业。

三、人才待遇

  应届博士研究生解决北京户口,事业编制,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其他福利:人才公寓、职工住宅、餐厅、带薪高温假、夫妻随迁、工会福利、健身房、员工兴趣小组、职工体检。

四、简历投递方式

  PC端点击链接:http://caeit.gllue.me

  
        移动端扫描二维码:

五、联系方式

    丁老师:010-68893559/15600604926   陈老师:010-68893500/18611581728

 通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双园路11号

相关话题/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