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 /2013-11-18

 装备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一、复试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事项 内容及要求 地点
4月21日 8:00-11:00 考生报到 缴纳复试费,审核相关材料 研究生楼 
一楼大厅
4月21日 14:30-17:30 专业课 
笔试
闭卷考试,自行携带考试用具。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有关课程。 考试地点 
报到时通知
4月22日 8:00-12:00 面试 提前10分钟到面试地点集合,根据秘书通知的面试次序参加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 
报到时通知
4月22日 14:00-16:00 体能测试 13:40运动场南门集合,测试包括体型、俯卧撑、仰卧起坐、10*5折返跑、3000米。 学院运动场
4月23日 7:00-10:00 体检 7:00集合,7:10验血(空腹,抽血后统一提供早点),8:00-10:00其他项目体检。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将体检表交门诊部 学院门诊部
4月23日 10:00- 离校 体检结束后即可离校。录取通知书一般于6月份寄送考生,考生可拨打研招办电话查询录取情况。  


二、食宿安排 
复试期间食宿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如自行安排报到时说明(学院本部人员自行安排)。 
(一)研究生院统一安排 
1、住宿 
住宿地点:地方生一号楼(公寓化管理,标准间,自行携带洗漱用品) 
入住时间:4月21日8:30至23日18:00  
费用:每人共计100元,报到时统一缴纳,只提供收据 
2、就餐 
就餐地点:学员食堂 
就餐时间:早餐6:40-7:30;中餐11:40-12:20;晚餐17:20-18:00 
就餐方式:使用食堂饭卡刷卡就餐。 
费用:报到时缴纳100元(含卡押金20元,餐费80元,不提供票据),复试期间不足部分可到学员食堂管理办公室充值,离校时统一上交(入学后继续使用)。 
(二)自行安排: 
学院招待所住宿电话:010-66368888,就餐电话010-66364888 

三、考生需携带的有关材料 
军队在职干部:①准考证、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A4纸按次序装订);②一寸免冠照片1张(粘贴体检表使用); ③《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审查情况表》(团以上单位政治部门盖章)。 
国防生:①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A4纸按次序装订);②一寸免冠照片1张(粘贴体检表使用);③《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 品德审查情况表》(所在院系或选培办盖章);④本科录取名册复印件(可向所在院校本科招办或档案部门索取,加盖部门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军校生:①准考证、身份证、学员证原件,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A4纸按次序装订);②一寸免冠照片1张(粘贴体检表使用); ③《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审查情况表》(团以上单位政治部门盖章)。 
地方生:①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A4纸按次序装订);②一寸免冠照片1张(粘贴体检表使用);③《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 品德审查情况表》(所在院系或选培办盖章);④本科录取名册复印件(可向所在院校本科招办或档案部门索取,加盖部门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⑤当 地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上述《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审查情况表》B5纸正反面打印,空白表到民网邮箱:zbxy90033@163.com,密码66364780收件箱中下载)。 
特别说明:院外调剂考生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学院的介绍信原件。 

四、注意事项 
1、4月21日上午到装备学院报到,院址为北京怀柔雁栖镇,可从北京东直门乘916路公共汽车到怀柔,打车到装备学院北大门,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登记进门。进院时在北门传达室领取“装备学院简略平面示意图”,到学院研究生楼一楼大厅报到。 
2、报到时须缴纳复试费300元(含体检费100元),需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食宿的考生,费用另行缴纳。 
3、复试期间自觉遵守学院纪律,维护好学院工作生活秩序。在院内行进途中须两人成行,三人成列。军人须着军装(春秋常服,不戴军帽),注意军容风纪和礼节礼貌,路遇首长必须敬礼。 
4、体检前注意休息,不得饮酒,谨慎用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5、体能测试请自行携带适合运动的衣物。 
6、研招办联系方式:联系人:贾涛,办公电话:010-66364780,手机:13811355160。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