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装备指挥技术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注意事项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 /2010-05-01

根据装政干部部通知要求,报考我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一、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国防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仅限“211工程”以上院校。
  二、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由师(旅、团)级单位推荐,军级单位政治部审批,报军区级单位政治部干部部门备案,持师级单位干部部门介绍信报名。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后,报考对象须将本人证件复印件、介绍信原件寄送我办。凡手续不全、不符合报考要求的,一律不核发准考证。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8月28日


邮 编:101416     地址:北京怀柔3380信箱221号
联系人:崔鸿参谋    电话:010-66364337(0201-364337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