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201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 /2010-05-01

一、招生对象

  年龄45周岁以下的现役军官或文职干部,军队院校应届硕士毕业生。无部队工作经历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只允许报考工学专业。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志愿献身国防事业,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二)身体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后发[2006]6号)。

  (三)学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

  2、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在入学前获得硕士学位)。

  (四)须有两名与报考学科专业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以上专家推荐。

  (五)其他要求按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生基本程序

  (一)报名及考试的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与地点:2009年6月15日~7月15日,装备指挥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外地考生可以函报。

  2、考试时间与地点:2009年9月12日~14日,装备指挥技术学院。

  (二)报名手续

  1、持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学员证)报名,并提交证件复印件。

  2、交验学位证明(函报人员的身份证件和学位证明原件在考试前一天到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交验)。

  (1)具有硕士学位的考生交验硕士学位证书,并提交复印件;

  (2)应届硕士毕业考生交验学员证,如被录取,入学时交验硕士学位证书及其复印件。

  3、身份证件和学位证明查验无误后,交纳报名费并取得报考材料。

  (1)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

  (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

  (4)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准考证;

  (5)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

  4、按要求填写好报考材料,并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提交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1)报考材料必须按照各自的要求填写和提交;

  (2)报考材料上所贴照片必须使用同一底片的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寸片;

  (3)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准考证上的编号、填写日期、考试日程表由招生单位填写;

  (4)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只需填写报考单位和专业、考生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和既往病史。

  5、凡报考材料齐全、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发给准考证(考试前一天到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到领取)。

  (三)考试与体检

  1、初试为闭卷笔试,9月12日~13日进行,每科考试时间180分钟,成绩满分为100分。

  2、复试为面试,9月14日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50分,其中英语听力和口语占30分。

  3、体检由学院门诊部统一组织进行,9月14日上午进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