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外交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补充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5

一、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复试分数线:初试总分不低于248分,政治、外语不低于30分,专业课不低于45分。

二、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已于近日公布,我院将严格执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分政策。按教育部规定可享受初试总分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2020年4月28日前与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并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三、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同等学力考生须在2020年4月28日前与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8323297)并提交招生简章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外交学院研招办

  2020年4月27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