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科技大学考点报考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0

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2016年北京市网报公告》等相关文件及我校考点实际情况,现将我校报考点要求公告如下。
 
一、报考点选择
1、报考北京科技大学、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北京城市学院,选择在京考试的,须选择我校报考点(1108),但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北京高校的应届本科在校生;
2)京籍往届考生;
3)工作单位及档案均在京的非京籍往届考生。
2、报考北京科技大学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必须选择我校报考点1108),报考北京科技大学MBA/MPA的考生原则上应选择我校报考点1108)。
3报考京外招生单位的考生,须符合1中(1)(2)(3)之一,方能选择我校报考点(1108)。
 
二、网上报名时间及缴费
教育部研招网网上报名日期:20151010日至1031日每日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
选择北京市报考点参加考试,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不接受现场补交费。得到缴费成功信息后,请牢记网上报名号,携带相关证件于119—12日至我校报考点现场确认。
 
三、考生信息填报
报名日期内,考生仍可通过输入报名号和密码登录网报系统,修改部分误填信息。1031日后,所有报名信息无法更改,请考生慎重选择,因考生填写错误或填写虚假信息,造成无法政审、提档或录取等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报考点选择其他要求
报考京外招生单位,且报考应试考试科目“业务课2”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专业的考生,请选择北京建筑大学(1116)报名点。
报考京外招生单位“法律硕士联考(法学、非法学)”考试方式的考生只能就近选择下列报考点:1153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1154 北京联合大学、1166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不按公告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而导致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报名系统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务必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教育部如有最新政策,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最新政策执行

相关话题/考点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北京科技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一、本考点考试类别共两类:工程硕士、艺术硕士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1.考试时间:10月25日8:3011:30 2.考试科目:工程硕士-GCT;艺术硕士-艺术硕士入学资格考试 3.考生7:30可以验证进入考试大楼,各位考生及时进入考场所在楼层,8:00后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有序进入考场所在教室。三、考试地点 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逸夫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0
  • 首都医科大学报考点报考须知
      首都医科大学报考点是首都医科大学在北京地区唯一指定的报考点,所有选择在北京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要在首都医科大学报考点进行考试。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相关文件及首都医科大学报考点实际情况,我校报考点现制定以下报考须知。请考生首先仔细阅读《2016年北京市网报公告》以及《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18
  • 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及报考点公告
    各位考生: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及报考点公告如下: 一、华北电力大学网上报名公告 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18
  • 华北电力大学考点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考前公告
    一.考生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2.考试时间: 2014年12月27-28日 8:30-11:30,14:00-17:00 3.2014年12月26日晚18:00起,教四楼全部封闭。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准考证进入考区,考区内电梯不对考生开放。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考点地区交通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18
  •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政法大学考点报名公告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及我校研究生院公布的全部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导致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二、中国政法大学考点(考点代码:1153)考生范围:(一)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中国政法大学的考生。(二)工作或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12
  •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包括MBA)招生考试报考点公告
    2016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134 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公告 一、(1134)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以下简称北京考点)是设在北京地区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唯一指定报考点,请考生按本考点公告要求进行报名.北京考点(考点代码1134)只接收以下三类考生作为现场确认和考试地点: (一)在北京高校学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10
  • 北京理工大学2016年报考点公告
    选择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的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如因没有按照公告要求报名出现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1、报考以下招生单位、且符合在京参加考试政策的考生可选择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1107):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82801)、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83107)、国家海洋环境预报研究中心(85304)、北京市劳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