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夏令营获得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22

我校本年度夏令营已全部结束,根据学员夏令营总成绩排序,并结合学院接收推免生招生计划,最终确定以下考生获得我校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资格,现将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名单:

001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pdf

002 金融学院.pdf

003 国际商学院.pdf

008 公共管理学院.pdf

014 统计学院.pdf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通过2019年夏令营获得2020年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的学员,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2.推荐免试候选人须符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相关规定,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免试资格,方可成为我校正式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3.成为我校正式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候选人,需在规定时间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在系统中报考我校,报考学院与专业须与公示结果一致,并确认我校复试及待录取通知;在规定时间未按照上述要求报考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候选人资格,后果自负。应在本科院校校医院或二类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于10月20日前寄送至学院联系人处。

相关话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