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工作安排(9月19日更新)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22

获复试资格的推免生(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pdf):

    暑期夏令营和我校支教团考生已在前期完成复试工作,故不需要参加此轮复试。

复试工作流程如下:

一、携带规定的材料(请按以下次序装订成册,不要将材料分装在信封内)

1. 在我校推免招生系统自行打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考生应具备推免资格。

2. 本科三学年完整正式成绩单 1 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或成绩复印件1份、或专业英语四级/八级证书复印件1份,或TOEFL成绩、或GRE成绩等能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4. 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或承担的课题等)和获奖证书者,请提供复印件。

5. 学院(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6. 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学院复试工作安排中如另有要求携带的材料请一并提供,材料需到各学院报到时提交,具体安排请查看各学院复试工作方案。

 

 

二、缴纳复试费并打印复试通知书

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登录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书打印系统》(系统已开通)进行复试网上缴费和通知书打印。通知书必须用空白A4纸打印,背面不可有任何字迹。根据北京市发改委的规定,考生复试费标准为100元/人,该费用在考生打印复试通知书时以网上支付的形式交纳,不接受现场交费。

复试通知书打印地址:http://gs.uibe.edu.cn/tmfushi/

缴费过程中请勿使用手机操作,或在使用电脑时强行关闭支付页面。支付成功后,可随时登陆系统打印;如支付成功,但缴费信息没有及时返回给打印系统,则可将订单号中的“20190919-2298-10036****-2470”(例子)中标记红色的9位号码联系研招办更新支付信息,非工作时间将订单号中的9位“100361***”发送至yzb@uibe.edu.cn,研招办会适时更新。

复试通知书打印截止时间:2019年9月21日14:00,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三、全校统一笔试(外语学院考生请根据学院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全校统一笔试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下午14:00-16:00;地点详见复试通知书。

其他工作安排请按学院复试工作方案进行。

四、学院复试方案 

 

001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02金融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03国际商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学术型).pdf 003国际商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专硕).pdf
004信息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05法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06英语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07外语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08公共管理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09保险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10中国WTO研究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11国际经济研究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12国际关系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14统计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15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17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018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pdf

 

 

 

注:考生在我校推免系统所填报的本人基本信息、学习背景、成绩排名信息等须与全国推免服务系统中信息一致,若申请人弄虚作假,在任何阶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被我校接收推免录取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若入学后发现,取消学籍。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相关话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一、学院简介公共管理学院前身为海关管理系,成立于1974年,2006年学科调整和重组,成立公共管理学院。学院以行政管理为主导和以海关管理为特色,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学科发展序列和本硕博培养体系。本科层面拥有4个学士学位授予点;硕士层面拥有公共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考研复试相关常见问题解答
    1. 如何确认考生是否进入复试?报考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尚未发布,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须在国家线公布后)即获得复试资格,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提出申请并经审核后,将享受初试成绩总分加分,通过者我办将电话通知,我校不再另行通知或寄发复试通知书。2. 是否接收外校调剂生?近几年因一志愿生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
  •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硕士(MPAcc)复试通知
    一、复试分数线会计硕士分数线请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通知,我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二、资格审查及体检安排1. 复试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14:0016:30地点:宁远楼109教室适用对象:符合复试分数线的全体考生2. 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A.应届本科毕业生: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
  •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审计硕士(MAud)复试通知
    一、复试分数线审计硕士分数线请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通知,我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二、资格审查及体检安排1. 复试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14:0016:30地点:宁远楼109教室适用对象:符合复试分数线的全体考生2. 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A.应届本科毕业生: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
  •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一、复试分数线我校MBA专业复试分数线请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通知,我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二、资格审查及体检安排1. 复试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3月21日(周四)14:00-16:30地点:我校宁远楼一层大厅适用对象:符合复试分数线的全体考生,包括提前批次考生和正常批次考生。2. 资格审查时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
  •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流程及要求
    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现发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标准及相关要求。一、复试标准凡是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成绩达到我校复试标准的考生均应按规定日期到我校参加复试。不满足我校复试分数线的均不具有复试资格。推免生已参加过复试,不需要参加此次复试。英语学院参加欧盟口译项目选拔的考生届时请查看英语学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统计夏令营报名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将于2019年5月30日至6月3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统计夏令营活动,通过经济统计与数据科学领域的学术讲座、专题介绍、互动讨论等形式,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统计思想与大数据思维的提升,并进行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候选人的选拔工作(仅限学术型硕士)。一、学院简介对外经济贸易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决定举办2019年暑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夏令营的目标和活动安排我院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旨在促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在经济金融学术研究方面的相互交流,提供与我国经济金融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和业界知名人士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高学员运用金融学理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3